风离絮

说说骚话 搞搞异坤

【异坤】520撩人教学指南


   

✪点击看可爱小王在线学撩人

 

✪已完

 

0.

说起来520是小鬼的生日,作为团里的弟弟又是全团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,自然是要办的热热闹闹的。

 

可520又是一个...咳...大家都懂的节日。

 

让我们跟着好学的小王,一起看看这篇指南吧。

 

 

1.农农篇

 

“我觉得投其所好很重要。”农农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,就像台湾的小男生天生就懂怎么哄女孩子,“你看,比如说尤长靖吧,你给他东西吃,他就会很高兴。”

 

王子异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子异,你要做什么啦?”农农有些好奇,瞪大了眼睛笑眯眯的问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是了解一下。”

 

他和坤坤的关系,没有刻意隐瞒,虽然对外一直装作正常,但懂得人都懂,毕竟眼睛骗不了人。不过像农农这种某些时候很懂某些时候特别迷糊的,就一直弄不清楚他和蔡徐坤之间的暧昧。

 

好几次懵里懵懂的还撞枪口上了。

 

 

2.小鬼篇

 

 

“要不写段rap?”小鬼用手指勾了勾他的脏辫。

 

王子异还没表态他就自顾自的唱了起来。

 

Hey~

我希望你能看见我的努力

不是说说而已

总是偷偷看你

Baby要不要给我个回应~

如果我说句爱你

这就是我的心意~

Yooooooooo~”

 

小鬼边说还边手舞足蹈的打着拍子,偏偏今天还穿了一身绿,活像一只吃饱了开始蹦跶的旅行青蛙。

 

王子异扶额,摆了摆手,“我不要。”

 

 

3.杰弗瑞篇

 

 

【Hey bro,你在干嘛?】王子异翻开微信敲了敲杰弗瑞。

 

【我刚健身完】杰弗瑞那边回的很快。

 

【520快到了......】

 

【难道你要和我一起过吗?】小呆嘟嘴jpg

 

【......不是。】

 

【呵,我知道,nine percent嘛。】小呆冷笑jpg

 

【所以bro,那天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干什么比较好?】

 

【嗯...你喜欢的那个,他好像不喜欢吃鸡蛋。】小呆思考jpg

 

【他也不喜欢大房子。】小呆冷漠jpg

 

【......】

 

 

4. 脸俊篇

 

 

“像我就很喜欢讲冷笑话。”林彦俊染回了黑发,笑起来有点邪气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王子异搓了搓手,“所以你要教我讲冷笑话吗?”

 

“不完全是。”林彦俊装模作样的摆了摆手指,“你还要学会边讲边散发自己的魅力。”

 

......不懂就问。

 

“我没太懂。”小王同学虚心请教。

 

“举个例子,有一天包拯过斑马线,他出现了他不见了他出现了他不见了......”林彦俊边讲边笑,笑的酒窝深深的,带着点邪气。

 

“林彦俊,你是挺帅的。”王子异摇了摇头,“但你这梗也太烂了。”

 

林彦俊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搐了几下。

 

 

5.甜心篇

 

 

经历了一圈不靠谱的朋友们,小王同学找到了最靠谱的小尤老师。

 

“要不用唱歌来表达吧。”小尤老师循循善诱,“把爱藏在歌声里,很浪漫哦。”

 

“那唱什么呢?”王子异眨着他的puppy eyes。

 

小尤老师看着他扑闪扑闪的眼睛不忍心拒绝,可嘴里说出的话却让王子异更加陷入沉思。

 

“全部都是你pass,你对桶精老师唱过了。”

 

“我永远记得pass,你对丞丞唱过了。”

 

“我怀念的pass,你对杰弗瑞唱过了。”

 

“可我最近都没练什么别的歌诶。”王子异皱了皱眉,“坤坤会不会不喜欢。”

 

小尤老师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放心吧,你就算对着蔡徐坤唱九十九朵玫瑰花,他也会很开心。”

 

 

6.Justin篇

 

520还不能少了情话,要说讲情话──

 

土味情话谁最强,温州富贵儿能称王。

 

Justin是个开心果,说起土味情话来一套一套的,配上一张帅气又笑起来甜甜的脸,让人土的浑身一震时,又觉得可爱的紧。

 

“讲情话呀~”Justin摇头晃脑的,“我最在行了。”

 

“你是哪里人?”

 

“山西人。”

 

“你不是我的心上人吗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我点的东西什么时候来了。”

 

“什么东西?”

 

“我们的未来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你为什么要害我呀?”

 

“害你什么了?”

 

“害我喜欢你呀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就在小王同学准备喊告辞的时候,这条街最靓的仔出现了。

 

蔡徐坤带着风朝他们走来,Justin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这个话题,忽地他眼睛一转。

 

“子异!你看我现场教学。”说着朝蔡徐坤走过去。

 

“坤坤。”Justin一脸阳光明媚的走过去,“宝贝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 

嗯,小贾浪起来嘴上就是不把门的。

 

王子异被那声宝贝刺激的耳尖一竖。

 

蔡徐坤看了看Justin又看了看王子异,双手插在兜里,笑了笑,“你问。”

 

“游乐场那个旋转的,有音乐会转的是什么?”

 

“木马。”小王同学长腿一跨,走到他俩面前抢答。

 

“嗯,mua”蔡徐坤脸朝着Justin,眼睛里装的却是王子异。

 

“......”我靠,小贾在心里骂了一声。

 

 

7.丸子篇

 

 

“坤坤,我给你买了你喜欢的鸡翅,还有辣酱。”

 

“恩恩。”蔡徐坤活像只被撸顺了毛的猫。

 

 

“坤坤,这首歌很好听。”

 

“真的诶,旋律和词都很好。”蔡徐坤和王子异共用一个耳机。

 

 

“坤,刚才Justin叫你宝贝。”

 

“他是弟弟。”蔡徐坤看着他的眼睛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弟弟也......不行。”

 

“那你也叫啊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......宝贝。”王子异蹿红了脸,语气里愣是给蔡徐坤听出来委屈的调调。

 

蔡徐坤假装淡定,粉色却从他的脖颈一点一点漫上他好看的脸。

 

 

8.总结篇

 

 

王子异根本不需要学习。

 

王子异不仅会撩人,还会举一反三。

 

520撩人教学指南请慎重学习。

  

  

END

评论(17)

热度(377)